艾伯维生物制药公司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项目实习生(HIV Project Intern)


招聘人数:5


职位描述:

1.协助HIV市场团队进行市场信息收集整理,分析行业动态及趋势,进行动态研究;

2.负责创新类包括业务,市场,数字化等项目方案书撰写,规划及落实;

3.支持业务团队内部项目的实施及跟进;

4.部门内其他事物任职要求;

5.本科或研究生在读,管理学,统计,经济学相关专业;

6.创新思维并且具有数据敏锐度;

7.团队合作者;

8.有责任心并且注重细节。 


实习期限:三个月或以上


薪资:150元/天,有转正机会


工作地点:上海市南京西路288号创兴金融中心17F


简历投递方式:abbvie_chinahr@abbvie.com


公司简介:

艾伯维是一家全球排名前10的美资医药企业,从雅培公司拆分而来,成立于2013年。自成立以来,连续三年获得中国杰出雇主荣誉。 作为一家全球研究型的生物制药公司,艾伯维凭借其专业的技术、敬业的员工和独特的创新方式,旨在通过研发并推广先进的治疗方法,解决世界范围内的一些疑难杂症。艾伯维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29,000名员工,产品销往170多个国家和地区。   

我们拥有丰富的药物研发经验,致力于药物研发的历史已超过125年。我们的产品——无论是成熟的品牌,还是正在成长的品牌——已经在广泛的医疗产品领域拥有市场领先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