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徐龙炳一行来我院调研

为进一步了解研究生教育现状、优化管理制度,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徐龙炳、副院长朱君萍一行五人于10月11日前来我院调研。商学院执行院长骆玉鼎、副院长薛丽萍及学院相关部门同事参加会议。座谈会上,双方就研究生教育的顶层设计、所面临问题、长远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IMG_8338_副本_副本.jpg


商学院研究生教育发展现状


会上,骆院长首先介绍了商学院研究生教育现状。“2016-2017学年,商学院在参与国际认证、提升教学品质、整合实践、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我院仍在积极探索,为研究生教育积累新经验。” 


IMG_8329_副本_副本.jpg


双方深入交流


院长助理兼教学研究及AOL办公室主任韩玉兰、MBA中心主任吴云珍、EMBA中心主任刘黎明等,分别就教学效果保障体系实施状况、MBA培养方案、EMBA项目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介绍、阐述各自观点,并建言献策。


长远发展规划与设想


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徐龙炳、副院长朱君萍、培养办公室主任蒋金魁、专业学位办公室主任汪嘉霖就学院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做出回应,并记录相关问题。


徐副院长在最后总结时表示,听了各位老师的工作汇报,对商学院在研究生教育过程中长期面临和亟需解决的问题有了更全面了解。他建议,“商学院在发展规模的同时应注意风险控制,校方将做好协同工作,并给予相应支持。”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学校调研团的直接沟通交流,有助于双方信息有效互通,共同为商学院及学校研究生教育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徐龙炳_副本_副本.jpg


参与本次调研会的领导还有:院长助理兼案例中心主任王少飞、院长助理兼行政部主任杨建平、职业发展中心主任虞梁、国际MBA项目办公室主任陈晰、招生办公室主任王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