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尼迪集团招聘实习生

招聘岗位实习生

 

岗位职责 

1、金融科技、创新金融、保险科技领域投资;

2、具有较强的行业分析能力,独立思考能力;

3、及时掌握金融市场相关知识,了解相关业务规则,能掌握基础性业务知识和问题

 

招聘要求

1、硕士/MBA在读,2018年或2019年毕业;

2、具备较强的主动性、执行力、沟通表达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3、能熟练使用Excel、PPT及其他办公应用软件;

4、能每周实习三天以上,且连续实习三个月以上者优先,择优毕业后录用。

5、工作地点:上海

 

简历投递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投至邮箱:hejin1231@126.com

 

公司简介:

       英飞尼迪集团(Infinity Group)源自有着“创业的国度”美誉的以色列,是世界领先的专注于中国市场的跨境投资集团,管理着以色列最早的风险投资基金和最大的创业孵化器,目前透过旗下17支美元/人民币基金和数个孵化器管理超过上百亿的资产和上百家企业。自2003年进入中国以来,英飞尼迪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得到中以两国政府的鼎力支持,其核心投资者包括以色列IDB集团、美国Access Industries和中国国家开发银行等。其采用“创新技术引入+跨境资本投资”的投资模式赢得了中国各地政府的高度赞扬和全力协助,并在智慧城市和科创园区、现代农业、IT和通信、医疗卫生/生命科学、安防、现代农业、教育、节能环保和新材料等领域进行了广泛投资,同时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