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商学院直属党支部联合多家党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0_副本.jpg


12月29日,由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直属党支部、上海花园坊节能环保产业园联合党委、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党委、广中路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及上汽安悦联合党支部联合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在花园坊节能环保产业园举行。上海财经大学十九大精神理论宣讲团成员陈忠教授应邀作主题报告。当天近五十家两新企业共同参与学习会。


90_副本.jpg

 

陈忠教授在报告中首先点出了十九大报告全文贯穿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红线,随后结合自身的研究,从治理文明与治理能力、经济伦理与经济文明、空间与社会伦理、科技与信息、生态与社会伦理等五个方面探讨了这一理论内涵的实现方式。并用多个社会案例生动阐述自身观点。他表示:“党的十九大精神不仅仅是理论,它的价值更在于解决现实问题、克服难题、谋求未来发展的思路。核心便是以人为本,从点点滴滴的生活出发。” 陈忠教授理论联系实际,将报告内容与日常案例结合,深入浅出的阐释令在座党员们受益匪浅。


此次联合专题学习会是商学院直属党支部与“两新”组织党建融合中输出高校理论优势的创新尝试。近年来,商学院直属党支部与“两新”组织党组织在人才培养、产学研互动、公益活动方面开展了密切联动,不断拓展党建覆盖,创新党建载体,增强党建实效。


80_副本.jpg


70_副本.jpg


6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