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商学院直属党支部联合“两新”组织党支部共同瞻仰中共一大会址

为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12月29日,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直属党支部来到中共一大会址,组织集体瞻仰,重温入党誓词。一同参加瞻仰活动的还有校友“两新”组织尚林管道工程(上海)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党员同志。


一行党员瞻仰了中共一大代表群像浮雕,参观了《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观看了《追梦》视频短片。党员们结合参观感受,就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交流讨论,纷纷认为党的光辉历程是宝贵的精神财富,激励着每一名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不断奋斗。


在宣誓厅,面对中国共产党党旗,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薛丽萍同志带领其他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叮嘱支部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举行了预备党员的入党宣誓仪式。


党员们还集体参观了“董必武生平文物史料展”。


此次联合瞻仰活动,是上财商学院直属党支部与“两新”组织党建融合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以培养企业家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协同育人机制的重要举措。


000_副本.jpg


00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