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浦东支公司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创业合伙人


专业要求:财务会计类,法律类,外语类,数学/统计类,文史哲类,国际贸易类,经济学类,金融类,工商管理类,计算机类,公共管理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志于金融行业长远发展;工商管理、经济、金融以及贸易专业可放宽 
2、良好的沟通能力,很好的亲和力和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
3、精力充沛,喜爱竞争挑战和有强烈成功欲望;
4、遵守纪侓和行业规范,能接受严格专业培训,具有敬业精神及团队合作意识;
5、正直诚信,忠于企业,传承企业文化,愿意与企业一起发展成长;


简历投递:有意的同学请将简历投递至邮箱344795728@qq.com(朱老师)邮件主题为学校+应聘职位。


公司介绍: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人寿保险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注册资本282.65亿元人民币。作为《财富》世界500强和世界品牌500强企业——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的核心成员,公司以悠久的历史、雄厚的实力、专业领先的竞争优势及世界知名的品牌赢得了社会最广泛客户的信赖,始终占据国内保险市场领导者的地位,被誉为中国保险业的“中流砥柱”。
中国人寿浦东支公司位于陆家嘴金融区,多年来,浦东支公司秉承“厚德善行”的服务理念,为全市近40万人次个人客户、六大银行的近10万人次客户、上港集团、上汽集团、春秋旅游、上海南站等近千家企业客户提供了全面的保险保障和服务,并承保了上海燃气集团的100万居民燃气保险、全市近600所中小幼学校的师生保险和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音乐学员等近20所上海市知名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