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瀚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咨询经理/咨询高级顾问/咨询顾问


职位要求:
1.具备以下咨询领域的工作经验和知识技能:
-数据管理和高级分析
- 数字化转型
- 系统设计、实施及项目管理
- 信息安全评估、实施与运行
- 财务管理咨询
- 供应链管理咨询
- 企业风险管理与合规
- 内部审计及内部控制咨询
2.具有2年以上相关背景,从事咨询行业者优先考虑;
3.本科及以上学历,主修会计、财务、经济、金融、商业项目管理、管理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统计学或数据分析等专业;
4.具有良好的个人素养及团队协作意识。


简历投递:有意者请将中英文简历发送至chinahr@protiviti.com


公司简介:
甫瀚咨询是一家全球性的咨询机构,为企业带来精深的专业知识、客观的见解、量身定制的方案和无与伦比的合作体验,协助企业领导者们充满信心地面对未来。透过甫瀚咨询网络和遍布全球20多个国家的70多家分支机构,我们及旗下独立拥有的成员公司为客户提供财务、信息技术、运营、数据、分析、治理、风险管理以及内部审计领域的咨询解决方案。
甫瀚咨询为超过60%的财富1000强及35%的全球500强企业提供咨询服务,亦与政府机构和成长型中小企业开展合作,其中包括计划上市的企业。甫瀚咨询是Robert Half International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RHI)的全资子公司。RHI于1948年成立,为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成员公司。
公司官网:
www.protiviti.com
www.protivit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