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根据《关于重组成立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的通知》(校发【2018】2号),“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国际工商管理学院与商学院重组,成立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撤销原工商管理学院建制和原商学院建制。”为树立形象,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传承文化,践行使命,重组后的商学院广泛征集各方建议,面向全院师生展开投票,最终确定商学院院徽如下。现向社会各界公示。


logo公示.png


院徽整体构图以国立上海商学院院徽为基础,沿用其主画面“商”字及色号00235F(蓝)、色号F2BD00(黄)两大主色调重新设计,形成双圆环图案;右侧“商学院”三字,沿用国立上海商学院老校门牌匾原字样。中英文组合呈现,既展现了学校国际化办学传统和特色,又体现出“双一流”建设的势头与决心。整体设计彰显历史底蕴,又不失现代活力,呼应上财校徽,致敬辉煌历史,展望广阔未来。


公示时间:2018年3月26日至2018年4月1日


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与我院办公室联系:021- 55088099;邮箱:qunqun@mail.shufe.edu.cn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8年3月


二维码合集.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