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职工乒乓球队取得上财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小组第一

5月29日,“2018年上海财经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小组赛在乒乓球馆拉开序幕,共有来自全校21个院系及部门的百余名教职工参赛。最终,由戴国强教授、于研教授、彭福永副教授等9位老师组成的商学院代表队以小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成功晋级第二阶段。


blob.png


比赛过程中,各院系及部门代表队被分为A、B、C、D4组,每组每场对阵进行男单、女单、女单、混双、男单共五轮比赛,并决出两支代表队晋级第二阶段。商学院被分到D组,与国际交流学院、会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等6支代表队进行循环比赛。


blob.png


首先,在与继续教育学院对阵的过程中,商学院以4:1的比分获得首场胜利。不论男单、女单还是混双,都发挥了较高水平。接着,在第二场与法学院对决中,商学院代表队依然发挥出色,把握比赛节奏,不时打出精彩扣杀和救球,以4:1的比分获胜。随后,商学院代表队在与国际交流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的比赛中先后以3:2和4:1的比分取胜。最终,商学院代表队以五连胜的成绩挺进决赛。


blob.png


blob.png


在整场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切磋交流、顽强拼搏,展现了商学院教职工在体育竞技场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此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极大地调动了教职工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体育锻炼氛围,增进学院之间的交流互动,各学院师生纷纷表示对6月5日的决赛拭目以待。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晋级第二阶段的8支队伍分别为:商学院、财经研究所、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人文学院、数学学院、机关、经济学院、图书馆代表队。


QQ图片201805160958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