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产业经济暑期培训

 2015年6月17日至19日,上海财经大学2015产业经济暑期培训班在国际工商管理学院顺利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高校教师、研究人员以及本院师生共计90余人参加了此次高级培训班。


鞠建东院长致欢迎辞,指出此次培训班是大陆地区首次世界水平的实证产业经济暑期会议,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对推动我院乃至整个中国和亚洲地区产业经济实证研究领域学术进步的重要意义。


图片1.png 


来自康奈尔大学的Panle Jia Barwick教授、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Mo Xiao教授、杜克大学的Daniel Yi Xu教授、马里兰大学的Andrew Sweeting教授、哈佛大学的Ariel Pakes教授与加洲大学洛杉矶分校的John Asker教授分别就“Demand Estimation”、“Static Entry Models and Behavioral IO”、“Dynamic Entry and Pricing”、“Production, Investment, and Innovation”、“Moments Inequalities”以及”Auction and Collusion”等六个主题做了主题报告,分别讲授了各自主题的研究方法和前沿问题。


图片2.jpg 


培训期间,来自各大高校及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跟教授们进行了深刻的学术交流和探讨,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对于加强产业经济领域学术交流具有积极的促进意义。


二维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