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商学院荣获“2018年度品牌价值商学院”

11月8日,2018第六届腾讯商学院发展论坛在北京举办,上财商学院斩获“2018年度品牌价值商学院”荣誉。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人们越来越注重体验式教育。其中,商科教育以其特有的社会性需在互联网时代找准方向,成为经济与社会发展的强力引擎。本届腾讯商学院发展论坛结合国内外顶尖院校声音为商科教育开路,共同探讨移动互联网时代对于商科教育的影响,并为商科教育的下个阶段指明方向。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的商科教育历史悠久,最早可追溯至1921年。为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如今学院已发展成为拥有涵盖“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理论经济学”三个一级学科的国内领先商学院,先后获得AMBA国际认证、中国高质量MBA认证(CAMEA)、AACSB国际认证。近年来,学院教师不断深化理论和实践研究,在国际和国内的领先期刊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同时注重将科研理论最新成果服务于企业发展和政府决策咨询,为中国乃至世界经济的交融和发展贡献出更为卓越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181109173535.jpg


未来,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将为跻身世界一流商学院、建设世界一流工商管理学科不懈努力,并在“培植商业人才、研究商学、领导商人、构建和传播商业文明”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