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商学院案例中心主任王少飞副教授受邀参加第二十九届“管理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师资培训活动

“由一般到特殊:案例的写作”


2018年10月22-23日,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主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二十九届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管理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师资培训班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共有来自全国58所院校的18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届培训。


image.png


会议现场


大连理工大学苏敬勤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刘志迎教授、上海财经大学王少飞副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周宁教授和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副主任王淑娟教授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做了精彩的主题发言。


image.png


王少飞老师授课中


我院案例中心主任王少飞副教授受邀作为主讲嘉宾,以《由一般到特殊:案例的写作》为题,进行了半天的主旨发言。主要就案例的写作构件、案例的写作要求和技巧,以及微案例的写作特征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以今年的百优案例:《从贴牌到创牌:亚特电器的“进化论”》为例,对案例写作过程进行了生动的复盘和丝丝入扣的分析。参加培训的老师们均表示收获很大,不虚此行,特别珍惜这种高质量的案例交流活动,能够不断提高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