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商学院开展“外事纪律”主题党日

11月29日,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在中山北一路校区开展“外事纪律”主题党日活动。为规范学院涉外事务工作流程,加深对涉外制度和政策的了解,提高外事工作效率,本次活动特邀学校国际处陈亚、孙义两位老师为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及教职员工深度解读涉外规章制度和政策。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国际交流与认证办公室主任刘松鸽老师主持。

 

 

图片2.jpg

 

讲座中,陈亚、孙义两位老师主要围绕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制度、因公出访政策、外教事务、使领馆问题、涉敏等业务向商学院教职员工解读当前应该遵循的原则和底线。 

 

图片3.jpg


图片4.jpg

  

本着“外事无小事、遇事多请示”的原则,此次主题党日的举办旨在校国际处协助下,商学院能更好的处理日常涉外业务,提高涉外业务质量和工作效率。同时,商学院广大党员干部也以此为契机,加大学习外事业务力度,加强队伍建设、作风建设以及党风廉洁建设,助力推动学院外事工作的开展。 

 

图片5.jpg


图片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