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商学院举行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IMG_0943.jpg


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定和上级党委统一部署,2019年1月4日下午,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薛丽萍主持。


未标题-1.jpg


会前,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制定了专项工作方案,所有成立半年以上的师生党支部就2018年工作撰写了书面述职报告。在此基础上,学院党委确定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教工第三党支部、2017级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2017级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2017级硕士研究生第三党支部、2017级MBA党支部、2017级博士研究生党支部等8个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


未标题-2.jpg

 

会上,参与述职的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的七项职责,报告了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的情况以及查找问题和加强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学院党委委员对支部书记的现场述职做逐一点评,党委书记薛丽萍对整体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参会人员现场填写了测评表。

 

IMG_1191.jpg

 

薛丽萍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所有师生党支部书记在2018年的努力工作,推动了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的稳步提升,有力支持了学院中心工作稳中求进的发展战略。她指出,2018年是教育系统党建质量年,支部书记述职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此次述职,不仅是对支部工作的检阅,也是支部之间分享学习的平台,通过交流,大家都收获良多。希望各支部以此次述职为契机,强化政治建设,结合时代特色,坚持问题导向,贴近中心工作,创新工作形式,体现人文关怀,不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努力奋斗,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IMG_12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