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马拉松俱乐部“夏练三伏”动感开跑


俗话说冬练三九、夏练三伏,对于喜爱运动健身的人来说,夏季正是锻炼的好季节。上周日校友马拉松俱乐部的部分会员相聚滨江大道,为“夏练三伏”活动预热。就让我们一起跟随这支热爱跑步的队伍,走进“夏练三伏”活动。


对于长跑热爱者来说,合理有效的夏季训练是PB必不可少的条件,而致力于身体健康的小伙伴也可以利用夏季跑步排毒祛湿,美容养颜。因此继“冬练三伏”活动之后,俱乐部推出“夏练三伏”训练。本周日,俱乐部部分会员会聚滨江大道,为“夏练三伏”活动预热。


1.jpg

跑前例行合影


夏季训练,重点是补充水分与电解质,因此活动前后勤人员为大家提供了充分的补给,感谢我们的理事会成员杨练军与胡炯炯同学提供的巧克力西瓜香蕉与车厘子,后勤小组在摆摊过程中受到路人无数艳羡的眼神。


2.jpg

食欲满满的补给


作为长跑爱好者,追求速度或许是一部分人的目标,但是我们更多的是想让大家加入到锻炼身体的队伍中来,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人生到最后拼的是健康,所以我们有追求速度的大神组,也有以健康为目的的吃货组,只要你热爱跑步,都欢迎加入我们的队伍。


3.jpg

跑前拉伸必不可少


4.jpg

有队友才能跑的更远


5.jpg

动起来,跑出健康


夏季训练易缺水,因此跑步过程中要适当补水,空腹跑步者运动量不宜过多,后勤团队今日补给大受欢迎。


6.jpg

及(dou)时(shi)补(chi)给(huo)


俱乐部的宗旨是带领大家跑的开心,跑出健康,日常训练时,五公里不嫌少,半马全马不嫌多,在量力而行的基础上追求速度。六点半集合,九点半结束,今日活动圆满结束,“夏练三伏”已经到来,加入我们吗?


7.jpg

跑后心情舒畅


8.jpg

今日女将


俱乐部自成立以来队伍不断壮大,每次比赛都会捡到喜爱运动的校友,今日活动捡到三位校友并当场入会,俱乐部大家庭时刻欢迎喜爱运动的你加入我们有了你,更上财!校友马拉松俱乐部等你来


9.jpg

捡到左一帅哥


兰马金标元年赛事今日开跑,遥祝诸位俱乐部参赛人员成功完赛


10.jpg


夏季跑步小贴士:

防晒/补水 /电解质
跑在日出前日落后

轻装上阵,量力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