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俱乐部——6月,儿童节遇上毕业季遇上端午节


2018年6月2日,“三节”相逢,好事连连。儿童节刚过,2018届毕业生返校拍照,穿上硕士服,戴上硕士帽,携手“财二代”,和久违的同学、老师一起拥抱,拍照,留念,希望时光可以停留在此刻,化成永恒。不久后又是传统佳节——端午节。


学生及校友带娃一起参加亲子俱乐部举办的“6月,儿童节遇上毕业季遇上端午节”活动,大家一起做面塑粽子,了解端午节的来历,吟诵端午节的古诗……


6月2日 的标签是相聚(同学和老师,同学和同学,同学和家人),欢乐(即将走向新的旅程),留念(拍毕业照),庆祝(毕业和端午节和儿童节)……


 欢聚博雅知识堂


1.jpg

妮妮老师介绍面塑粽子


2.jpg

和爸爸妈妈一起念古诗


3.jpg


5.jpg

向日葵、面塑粽子和面塑龙舟


6.jpg

端午香囊和面塑粽子的 show time 


7.jpg


8.jpg


9.jpg


活动圆满结束了,毕业季、儿童节、端午节,激动人心时刻,永驻心间,从同学变成校友,2年半的同窗,一生的校友情。祝福大家端午安康,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一路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