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道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职位一:销售经理(北京) 


职位描述:

1、负责渠道开拓、维护、服务工作,跟踪和了解渠道需求,及时反馈并提出解决方案; 

2、制定和落实辖区营销方案,实现销售目标; 

3、组织和落实营销活动,能独立组织大型客户活动; 

4、负责渠道及客户培训工作,提供专业化服务,提升公司品牌; 


职位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2、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协调能力、业务开拓能力; 

3、勤奋好学,执行力强,能适应出差。


职位二:权益类交易员 (上海)


职位描述: 

1、执行日常基金经理交易指令,包括但不限于股票交易、篮子交易、衍生品、场外交易等;

2、每日收盘后协助进行市场分析、数据整理、报告整理等; 

3、熟悉各类交易品种的交易规则,能在交易过程中有效控制交易风险,及时反馈交易中的异常情况;

4、具备独立交易能力,可以一定程度上可以结合市场走势提出交易分析及建议。 


职位要求: 

1、重点院校金融、经济、投资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 

3、做事细心、责任心强,有较好的风控意识,有较强的执行力和自我管理能力; 

4、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对数据和市场有一定的洞察力; 

5、具备相关行业2年以上工作经历。


简历投递:hr@bdfund.cn;邮件标题及简历名称以“应聘岗位-学校-姓名”为格式。


公司简介:

博道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博道基金)于2017年6月由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为全国第三家“私转公”基金公司。博道基金团队和成员均源自上海博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博道投资)。成立于2013年5月的博道投资,由业界一批经验丰富、享有较高声望的资深专业人士创立,是新《基金法》颁布后第一批通过中国基金业协会登记的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也是中国基金业协会私募证券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之一。2018年2月,博道基金取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博道投资的人员和产品正式迁移至博道基金。

公司网址:http://www.bdfund.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