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有资本运营研究院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新媒体主管


职位描述:

1.负责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的后台管理;

2.各个媒体相关服务商的联络沟通;

3.媒体文章的编辑、(部分文章)撰写、审核、发布和汇总;

4.线上、线下数据产品的推广、销售工作。


职位要求:

1.研究生学历,211或985学校学生优先;

2.经济管理、新闻传播专业或相关专业,对新媒体有一定理解;

3.思维清晰,表达清楚,office熟练,文字口头表达俱佳;

4.有一定排版基础更好;

5.中共党员和学生会干部优先。


简历投递:rabbiter1@163.com


公司简介:

上海国有资本运营研究院是由上海市国资委主管,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社会科学院共同发起的社科研究机构,2010年7月8日正式挂牌。

研究院重点聚焦国资国企领域内“资本运营与管理”的理论创新与学术研究,多元、中性探讨国资运营平台的手段创新和效率提升,优化国有资本转型发展,推进国有资本结构调整,促进国有经济全面发展。

研究院积极为新一轮国资改革发展提供智力支持,聚焦当前上海和国内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及前瞻问题研究、集成与组织整合社会各方研究力量,围绕“服务国有资本改革,服务国有企业决策,服务国有经济发展”三个服务,服务于国资改革发展大局和广大国企决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