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COO办公室实习生(1名,工作地点:上海)


职位描述: 

1.协助收集市场数据,制作分析报告;

2.协助草拟可行性报告的部分章节;

3.参加项目会议,记录并协助跟进会议事宜;

4.根据项目经理的要求,准备项目会议材料;

5.翻译项目文档;

6.协助执行项目相关的其他行政事务类工作。


职位要求: 

1.重点院校金融、会计或管理类专业大三本科生或非应届研究生

2.具备一定的金融知识及数据分析能力;懂衍生品交易策略者优先考虑;

3.能通过财务建模对企业做财务预测或前瞻研判;

4.可使用英文作为工作语言,具备流畅的英文公文写作能力和娴熟的专业英文翻译能力;

5.具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参与过企业战略规划相关实习者优先考虑;

6.能熟练运用办公自动化软件、金融软件系统进行数据查询、统计及分析;

7.2019年5月至7月期间每周一至周五可全职实习4天及以上,并可接受周末加班。


实习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世纪大道八号国金中心汇丰银行大楼17楼


简历投递:有意应聘者请将中、英文简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hr@hsbcjt.cn并在标题处注明应聘岗位名称。


公司简介:

汇丰晋信是由汇丰环球资产管理与山西信托共同持股的合资公司,于2005年11月成立,公司总部设在上海陆家嘴,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亿元。公司目前旗下已拥有16只不同类型基金产品,产品线完善,能够为投资人在不同市场风格下提供适合的投资标的。同时,公司还可提供专户管理业务及投资建议服务,已获聘为多家海外投资机构QFII和CIBM的投资顾问。借鉴汇丰环球投资管理成熟的海外市场投资经验,结合A股市场本身特点,汇丰晋信已形成自己颇受市场认可的投资风格——回归投资本质、着眼未来趋势、注重长期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