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项目审查岗


职位描述:

1.负责承租人信用评级管理并组织审查租赁项目方案;

2.组织调研本公司客户市场、对公司租赁项目业务结构提出调整意见;

3.参与制订租赁项目投放策略;

4.落实相关风险管理政策和租赁管理办法的执行。


职位要求: 

1.35岁以下,经济类相关专业背景;

2.3年以上银行、金融租赁公司的风险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

3.具备对项目风险分析、审查、管理有丰富的知识储备、实践经验和成功案例;

4.坚持独立、公正、客观的工作原则,及时、独立出具项目审查意见;

5.熟悉掌握国家宏观经济、金融政策,具有良好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简历投递:py_job@spdbfl.com.cn


公司简介:浦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和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从事融资租赁业务的金融企业。公司成立于2012年4月,注册地上海市,目前注册资本为50亿元,其中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占股61.02%;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占股20.34%;上海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占股10.17%;上海龙华国际航空投资有限公司占股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