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道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研究部实习生(1-2名)


职位描述:

1、配合行业研究员对所在行业及相关公司进行研究,参与收集行业公司信息,建立财务模型并形成深度研究报告。

2、收集整理跟踪宏观、中观及资本市场相关数据并形成报告。

3、参与部门重要研究课题的研究工作。


职位要求:

1、专业不限,复合背景优先,硕士及以上学历;

2、具有扎实的行业研究功底;

3、具备对宏观经济、金融市场以及权益类市场的分析能力;

4、思路清晰,学习能力强,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5、每周实习三天及以上、能保证长期实习的优先;

6、优秀者有留用机会。


简历投递: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hr@bdfund.cn;邮件标题及简历名称以“应聘岗位-学校-姓名”为格式。


公司简介:

博道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博道基金)于2017年6月由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为全国第三家“私转公”基金公司。博道基金团队和成员均源自上海博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博道投资)。成立于2013年5月的博道投资,由业界一批经验丰富、享有较高声望的资深专业人士创立,是新《基金法》颁布后第一批通过中国基金业协会登记的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也是中国基金业协会私募证券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之一。2018年2月,博道基金取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博道投资的人员和产品正式迁移至博道基金。

公司网址:http://www.bdfund.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