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到访上财商学院调研交流


image.png


5月29日,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院长乜标一行到访上财商学院调研交流,我院党委书记薛丽萍、常务副院长魏航进行接待,双方围绕MBA教育、认证排名、职业发展、党建思政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副院长曲亮、院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任志敏、招生与市场拓展部主任陈敏、学位事务主管屠微惟,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中心执行主任吴云珍、国际交流与认证办公室主任刘松鸽、职业发展中心主任虞梁、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兼MBA辅导员夏庆东一同参加了座谈。


座谈伊始,魏航教授对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一行表示了欢迎,认为两校同属特色鲜明的财经类高校,在诸多方面有共同之处,浙江工商大学的MBA教育近年来发展迅速,有很多值得借鉴的经验,希望借此次调研契机,加强互联互通,促进双方的共同进步。 


image.png


乜标教授回顾了多年来两院在人才培养、师资培养、认证排名等方面的密切合作,感谢上财商学院长期以来对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各项发展工作的支持,并期待此次调研能够进一步加深双方了解,推动事业发展。 

image.png

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围绕MBA教育的师资队伍建设、论文指导教师和论文质量的管理、MBA教育认证的开展、全日制学生的职业发展、学生的思政和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此次调研交流,融合了双方的经验智慧,为破解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挑战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