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恒生聚源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

金融数据规划部


职位要求:

1.财务数据规划研究员(实习生):

会计或审计方向专业,业务知识扎实,对用户如何使用数据有敏感性,对财务分析有兴趣和涉猎。


2.资讯数据规划研究员(实习生):

新闻或经济方向专业,对资讯对金融市场、企业和证券的影响有高度敏感性,对资讯的结构化分析有见解。


3.固收数据规划研究员(实习生):

数学、计量经济学、金融或经济方向专业,数学功底扎实,对数字敏感,了解固收市场投资品种,对构建数据的分析和计算模型以及数据的结构化有兴趣和见解。


4.基金数据规划研究员(实习生):

金融方向专业,有志于分析基金产品的招募及运行、投资标的组合分析、基金销售场景所需的金融数据。


实习时间:

工作日(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8:45-17:30,一周至少到岗3-4天,能坚持3个月左右实习期;


工作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峨山路91弄61号陆家嘴软件园10号楼7-8楼


简历投递: xuwj@gildata.com


公司简介:

上海恒生聚源数据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恒生聚源)是恒生电子控股和蚂蚁金服重要持股公司,中国金融信息服务领域的开拓者,拥有金融数据库、智能小梵、聚源终端等业内最丰富的产品线。公司与国内券商、基金、保险、信托、银行、期货、资产管理公司等机构建立了广泛的业务合作,确立了中国金融数据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是中国最好的金融资讯服务供应商之一。公司立足上海服务全国,在北京、深圳、杭州等主要城市均设有常驻分支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