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2019届EMBA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7月7日,上海财经大学2019届EMBA学位授予仪式在中山北一路校区博思楼举行。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陈信元,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劲松,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魏航,EMBA教师代表许淑君等老师,与102位EMBA毕业生及其家属共同参加本次学位授予仪式。


image.png


校领导致辞


仪式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陈信元副校长率先上台致辞,向毕业生们送上毕业祝贺。陈校长的致辞饱含深情、满怀期望,他叮嘱EMBA的毕业生们,“思深方益远,谋定而后动”,要坚守信念,发扬上财精神,用思想的高度指引行动的角度,用行动的毅力拓展事业的深度,探索能让企业基业长青的商业模式;同时,在事业的发展中,要胸怀天下,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优秀企业家的精神气质,引领新时代中国商业的发展,担负起民族复兴的重任,用智慧和创新助力中国屹立于世界强国之林。


image.png

陈信元副校长致辞


教师代表致辞

许淑君教授作为EMBA教师代表发表讲话。许教授祝贺EMBA毕业生们圆满完成学习任务,顺利毕业,并叮嘱同学们在离开校园后,依然要多读书,学会多元思考,保持对知识的好奇;要多锻炼,保持身体的健康状态,身体健康是美好生活的基石。她祝福同学们走得更远、走得更稳,期待他们常回母校看看。


image.png

教师代表许淑君教授致辞


毕业生代表发言

2019届EMBA毕业生代表王雪靖发表毕业感言。她首先代表全体2019届毕业生向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们致谢。她说,“博学以启智,博学而笃志”,上财EMBA的学习经历为她们打开了一扇智慧之门,为未来事业发展创造无限可能的同时,也唤醒了每一个学子“经济匡时”的使命与担当,激励她们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全球化竞争,并在未来商业变革中更好地实现引领和创新。


image.png

毕业生代表王雪靖发表毕业感言


学位授予仪式

最后是学位授予环节。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劲松宣读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硕士学位的决定,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魏航宣读获得学位学生名单,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陈信元逐一为毕业生拨穗、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image.png

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劲松宣读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硕士学位的决定


image.png

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魏航宣读获得学位学生名单


image.png

陈信元副校长逐一为毕业生拨穗


image.png

陈信元副校长为毕业生颁发证书


image.png

2019届EMBA毕业生小合影


image.png

2019届EMBA毕业生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