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运营经理(1名)


职位描述:
1、 负责业务数据、监管报表的统计工作;
2、 负责项目备案、信息披露,风险监测预警等存续期管理工作;
3、 负责项目担保品管理工作;
4、 负责项目档案管理工作;
5、 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事项。


职位要求:
1、金融、经济、财务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2、2年以上基金子公司、私募公司、信托或资管业务经验,
3、具有从事本岗位工作的高度责任心,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分析能力、学习能力及团队意识;
4、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5、具备以下条件者优先:1)具备扎实的文字功底和一定的金融专业知识;2)具有私募基金、基金子公司、券商资产管理公司等机构投后管理及运营经验作经验更佳;3)熟悉基金子公司、券商资产管理公司管理运作模式及基金行业的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更佳。


简历请投:hr@changanassets.com


公司简介:

长安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证监会批准的专门从事业务范围为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的资产管理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18日,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注册地为上海。公司是中国证券监督委员会批准设立的第四家基金管理公司子公司,是华东地区第一家基金管理公司子公司。

www.changanassets.com


工作地点: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