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 | 陆家嘴上财汇第十一期主题论坛:归国创业项目的落地与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919092133.jpg


开放和强大的中国正在构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人才制度体系,各地引才项目竞相发力,鼓励和吸引着优秀的海外留学人才归国实现梦想。然而在创业项目落地的过程中,归国创业企业在适应本土环境,了解本土政策方面还需要一定的指引,业务和融资发展受到不少制约。陆家嘴上财汇第十一期主题论坛将邀请归国创业代表马俊杰先生,研究创业企业多年的蔡鹭新先生,与大家共同探讨归国创业团队面临的发展问题以及解决之道。


 时间    2019年9月20日(星期五)

 议程    13:30-14:00 来宾签到 

           14:00-14:05 主办方致辞 

           14:05-14:50 主题演讲  马俊杰  

            《归国创业企业的发展困局》
            14:50-15:35 主题演讲  蔡鹭新  
            《创业企业如何实现快速成长》
             15:35-16:00 Q&A
 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号国金中心二期43楼广发银行上海私人银行中心
 咨询    叶老师 65443025
 主办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承办   上海财经大学iMBA项目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校友会
            上海财经大学iMBA校友会
 协办   广发银行上海私人银行中心
           上海同财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报名   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

微信图片_20190919092141.png



嘉宾介绍


微信图片_20190919092322.png

马俊杰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本科,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工业工程硕士,清华江苏校友会理事,清华企业家协会会员TEEC,上海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同时也是绿色建筑十三五国家课题(新型建筑智能化系统平台技术)子课题负责人;兼任南通市团委副书记。创源科技innospring联合创始人,班联数城联合创始人总裁,现创建孪数科技。

微信图片_20190919092326.png

蔡鹭新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硕士,13年证券从业经验,现任数家TMT创业企业的投融资及战略规划顾问,有深厚的研究功底,有比较成熟的投资研究框架,对TMT电子、集成电路、传媒、通信和互联网行业有近8年的研究和投资经验。具备国际视野,对美国、欧洲和亚太地区的产业演进有比较深入的研究。擅长资本运作,对科技行业有较为深刻的理解。


微信图片_20190919092311.jpg


活动主办方介绍:陆家嘴上财汇


陆家嘴上财汇是上海财经大学iMBA校友会联合MBA、EMBA金融领域优秀校友自主发起设立的专业性论坛,立足于全球金融中心--陆家嘴,致力于加强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与上海金融中心建设的双向融合。论坛目标是成为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在上海金融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论坛之一。


论坛计划每季度举办1-2次,主题包括但不限于银行、证券、保险、基金、信托、期货、互联网、房地产等领域的焦点内容。论坛将充分发挥上海财经大学校友资源,邀请金融界精英和优秀教授对最新金融政策、行业热点、新业务困局等方面分析与解读。


活动场地


1.jpg


2.jpg


3.jpg

本次活动场地由iMBA校友企业广发私行倾情提供


4.jpg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3年招生。同步欧美商学院,采用自主招生制,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20年第一批次入学考试】2020年4月

【招生电话】021-55968289/65443025

【官方网站】http://cob.shufe.edu.cn/iMB



关注最新消息

微信logo.jpg

上财商学院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