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妹老师做客商学院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10月18日,商学院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在商学院武东路校区会议室如期举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兵勇老师及商学院各支部书记、支委共同参会。本次工作会议特别邀请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安东妹老师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敬老、爱老、帮老、服老的行进路上”主题分享。


IMG_8176_副本_副本.jpg


安东妹老师党龄34年,连任学校九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以“乐于奉献、爱老为老”的无私精神获评校“2018年我心目中的好支书”荣誉称号。校离退休党支部里大多为高龄老同志,并且分散全国各地,乃至海外。其工作之琐碎,难度之强大可想而知,但安东妹老师在退休后依旧兢兢业业服务离退休同志的各项工作,在其生活上也提供无微不至的关怀帮扶。比如小到帮助解决邮局报纸派送问题,大到协助料理后事,不论严寒酷暑,将党组织的关怀及时送到每一位党员身边。


IMG_8183_副本_副本.jpg


安老师的分享让参会支书们感受到了两种爱——对支部党员的“关爱”和对工作的“热爱”。她的无私奉献令党支部变成了温暖的大家庭,凝聚每一位成员同心协力,奋勇前进;她的精神也值得全院每一位支书学习分享。会后,刘兵勇副书记就安东妹老师的分享作总结发言,并与各支部进行深入交流。


IMG_8200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