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商学院校友会亲子俱乐部第三期活动——惠心千爱智慧感统亲子专场

花好月圆,共团圆

看见月饼,就是中秋节的味道

一家团聚,才是中秋节的意义

 

团聚,是你想留住的温度

团聚,是一起坐着就好

团聚,更是一种陪伴

 

这一天,放下手里的工作

全身心的陪伴孩子

完成一场冒险

共同制作一副五官图

亲手制作属于你们的中秋月饼

................

 

甜蜜的亲子时光

在你的身边才是孩子最有意义的团圆


2019年9月15日下午,由上财圆融亲子俱乐部、上财商学院亲子俱乐部联合校友企业惠心千爱智慧感统测评静安中心共同举办了中秋亲子特别活动。财大校友们带上家人和孩子一起,聊天、游戏、做月饼,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度过了一个独有意义的中秋节。


111.jpg


活动首先在600多平的特大训练教室拉开帷幕,共8项闯关游戏等待着爸爸妈妈和宝贝们共同挑战完成。有穿越丛林、盲人贴画、立体迷宫挑战、花式独木桥挑战、人体滚筒、攀爬找物、爬行接力、数字跳房子等游戏。所有游戏都要爸爸妈妈和宝贝共同参与完成,有些还要几组家庭配合,不少爸爸妈妈们感叹没孩子们厉害,孩子们也在你追我赶、永不放弃的竞争氛围下玩得不亦乐乎。

222.jpg

这些挑战游戏充分利用了惠千爱独有的专利设施,调动身体的视觉、听觉、触觉、前庭觉、本体觉,大家自己动脑利用身体策略来完成,让大家在游戏中既锻炼了各项身体能力又增进了亲子关系。爸爸妈妈们真正扔掉手机,全身心的陪伴孩子,融入到孩子们的世界中,也打开了自己的童心,重温了一把童年的乐趣。


闯关游戏结束后,大家进入多功能教室,开始自制手工冰皮月饼。虽然月饼是中秋节的传统美食,但大多数孩子并不知道月饼是怎么做出来的。老师们提前准备好了纯天然自制的馅料和面团,一步步教孩子们完成。大家一起做了传统圆形的月饼,还做了一个特别的兔子形状的月饼。孩子们都等不及把做好的月饼放冰箱冰一会儿,就一个个下肚了。


333.jpg


这个特别的中秋节,有好玩的,有好吃的,期待大家下一次的相聚!

特别鸣谢惠心千爱智慧感统测评静安中心提供场地及活动方案。


【上财创投圆融亲子俱乐部】

上财亲子,圆融有爱!所有活动本着公益大家,为爱而开展。致力于持续融合与精进各方校友资源,通过相互分享、群策群力、共同参与,助力校友们的育儿之路,共同促进财二代们的全人素养,传承通识,扩展视野,成为未来世界之栋梁。


【上财商学院校友会亲子俱乐部】

服务于上财商学院(MBA、EMBA、IMBA、国际工商)近3万名校友和家庭,它是一个链接的平台,通过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和专业的家庭教育讲座等,线上、线下链接同学、校友、家人、“财二代”的一个平台,链接育儿知识、育儿信息、育儿资源的平台,链接不同行业不同兴趣爱好的同学校友信息交流的平台。主要负责人刘鸿飞、倪红霞。


【惠心千爱智慧感统测评上海静安中心】

感觉统合训练是通过对各种感官的刺激使脑神经网络的连接更密集,从而达到有更强的学习力的目的,感统训练也已被医学界认定为训练专注力最有效的方法。惠心千爱的特别之处在于结合了蒙特梭利的教育理念,在充满爱与尊重的氛围中以游戏化的方式把专业训练化为无形,通过家长与孩子共育的方式让孩子得到优化,家庭的氛围更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