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招聘信息

职位一:科研岗(若干名)


职位描述
1、围绕科技创新战略规划、创新政策、产业创新、科技创业、评估与统计、科技与社会等领域选定研究课题,提出研究方案;
2、参与承担研究任务,完成相当水平的科研成果;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职位要求:
1、45周岁及以下,具有硕士或博士研究生学历,专业不限;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研究水平;
3、开拓创新意识强,具有一定的选题、调研和写作能力;
4、具有独立完成科研项目的能力。


职位二:博士后(3-4名)


职位描述:
1、完成联合培养协议规定的任务,积极参加博士后学术研讨会等学术和决策咨询研究活动。
2、参与承担研究任务,完成相当水平的科研成果;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职位要求: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2、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的应届博士研究生,以及从其他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出站的博士后研究人员;
3、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较高的外语水平,具备较强的研究能力和敬业精神,有相关研究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身体健康,年龄40周岁以下;
5、具备全日制进站工作条件。


简历投递xgy@siss.sh.cn


单位简介:
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以下简称:科学学所)是我国最早的软科学研究机构之一,成立于1980年1月。科学学所是科学研究类社会公益事业机构,以服务创新决策为宗旨,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应用导向,聚焦科技创新战略、公共政策和产业技术创新等领域,软硬结合、研咨一体,致力于打造专业化、平台型、有特色的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