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通创新投资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职位:综合管理部实习生 1人


岗位职责:
1.协助公司日常运营、财务管理工作;
2.协助业务材料审核、项目执行及档案归档等工作;
3.协助组织公司会议、活动等。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生,金融、信息技术、财务、人事等相关专业;
2.保证每周4天以上工作时间,实习期3个月以上;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报告能力;

4.实习优秀者可在毕业后正式聘用。


简历投递:sunpa@caitongcx.com


公司简介:

 财通创新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通创新”或“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15日,是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108)全资的另类投资子公司。公司注册地为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注册资本人民币38亿元。

 财通创新以自有资金股权投资业务为主,重点挖掘智能制造、信息技术、健康医疗等行业中技术创新或商业模式创新的成长型企业。

 公司依托母公司财通证券全方位的业务平台和资源优势、成熟的人才队伍、有力的专业保障,围绕企业主业发展和核心竞争力提升,为客户提供全价值链的专业金融服务,帮助企业成长发展,满足客户多层次的投融资需求,提高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