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家俱乐部 | 肖风】区块链的前沿分享

若问当今国际之间的科技竞争聚焦在何处?想必区块链是呼之欲出的答案之一。中共中央政治局10月24日就区块链技术发展现状和趋势进行了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区块链技术的集成应用在新的技术革新和产业变革中起着重要作用,要把区块链作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的重要突破口,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


区块链概念时隔两年再一次回归资本市场舞台中心。究竟区块链的核心和本质是什么?区块链技术有什么用?区块链要与金融如何结合?Libra为何不完美?央行数字货币可以与区块链怎么结合?


【时间】2019年12月17日(周二)14:30-16:30(14:00签到)


【地点】上海市中山东一路33号 外滩源壹号(2F会见厅)


【嘉宾】


timg (1).jpg



肖风,中国万向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执行董事,上海万向区块链股份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万向区块链实验室创始人。南开大学经济学博士,有超过20年的证券从业经历和资产管理经验。历任深圳康佳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兼股证委员会主任,中国人民银行深圳经济特区分行证券管理处科长、副处长,深圳市证券管理办公室副处长、处长,证管办副主任,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裁。


万向是国内最早公开布局区块链的集团公司。2015年9月,万向控股成立了万向区块链实验室,肖风担任万向区块链公司的董事长兼总经理,旗下的投资机构在全球区块链投资机构中排进前五。2019年万向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投资了100多家区块链创业公司。


【报名】12月12日12:00截止(本次沙龙共40席位,额满即止)


【活动提示】本活动只接受金融家俱乐部会员预定,有意加入金融家俱乐请点击这里下载会员申请表

 

【活动详询】021-65362973,fc@mail.sh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