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实习生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上海总部财务部实习生


职位要求:
1.在读学生,硕士及以上学历;
2.专业不限,财会类优先;
3.实习时间要求2020年2月初可开始实习,每周不少于4天,连续实习2个月以上。


简历投递:ccdcsh@chinabond.com.cn,主题和附件命名格式为“财务部实习生-姓名-学校-可以开始的实习时间(具体到日)-每周实习天数”。


公司简介:
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央结算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并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中央金融企业,是承担中央登记托管结算职能的国家重要金融基础设施,注册资本50亿元。自1996年12月成立以来,公司在主管部门的领导和指导下,逐步发展成为中国债券市场核心运行平台、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实施支持平台、中国金融市场定价基准形成平台、中国债券市场对外开放重要门户。公司登记托管金融资产突破125万亿元,支持债券年发行量超过13万亿元,年资金结算量突破1200万亿元,管理担保品余额近13万亿元,为保障市场健康发展、提升监管有效性、保护投资者权益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