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储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职位一:债券承揽


职位描述:
1、负责公司债、企业债、资产证券化等标准固定收益业务的市场拓展、项目承揽工作;
2、根据公司及部门战略、标准等寻找合适的项目资源,组织商务谈判、产品方案策划可行性分析等。
3、根据客户需求进行融资方案设计,跟进项目,组织和实施尽职调查、协调企业和中介机构等工作;
4、部门负责人交代的其他工作。


职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金融、会计、财务管理、法律等相关专业;
2、具备2年以上债券相关工作经验,有丰富的社会及项目资源;
3、熟悉债券融资工具及运作模式、具有注册会计师资格、律师资格优先考虑;
4、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


职位二:债券销售


职位描述:
1、负责企业债、公司债、项目收益债、ABS、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等固定收益类产品一级市场销售、询价工作;
2、负责协调各种资源,开发、维护固定收益类产品的各类投资客户,深入挖掘客户需求;
3、跟踪债券市场的动态,为债券部产品发行提供方案设计等相关辅助工作;
4、对宏观经济与资本市场走势有较好把握和跟踪分析,对各类固定收益产品有足够了解,并撰写相关报告;
5、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为部门的其他工作提供相关支持。


职位要求:
1、研究生学历,条件优秀者可放宽至本科;
2、具备1-3年券商、银行等机构债券一级销售工作或二级销售交易经验,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考虑;
3、具有较强的人际交往和沟通协调能力,具备较强的责任心、执行力,团队合作精神,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


职位三:ABS受托管理


职位描述:
1、负责公司成立的ABS项目存续期全流程管理,自项目拿到无异议函,准备成立时接手并负责此后存续期各项ABS事务。包括但不限于:开户验资,项目成立,备案登记,收益分配,账户内投资,季度年度定期报告编制,风险报告编制,持有人会议,结束清算以及相应临时信息披露及监管报备信息填报等。
2、负责债券项目存续期的全流程管理,包括定期及临时的信息披露系统的信披事项,监管机构日常沟通工作级客户的日常联系。
3、配合项目组人员,在其前期项目设计过程中,针对存续期管理实际操作问题提出相应建议及解决方案。
4、配合公司及监管机构进行定期及临时性的项目检查,主要针对存续期项目事项。
5、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职位要求:
1、财务、法律、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研究生以上学历;
2、有全流程ABS或公司债券存续期管理相关工作经验,接触过abs底层资产类别丰富着优先;
3、具有证券从业资格、注册会计师或者律师资格者优先;
4、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品行端正,严谨仔细,有风险意识和高度责任感;
5、能够适应一定程度的出差,具有一定抗压能力。


简历投递:thzhgl@lczq.com


公司简介:
联储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联储证券”)是一家以“创造价值”为使命的综合性券商,致力于成为财富管理行业的改变者和推动者。联储证券原名众成证券,成立于2001年2月28日,注册资本25.731亿元人民币,净资产56亿元人民币,注册地为深圳,上海资产管理分公司总部位于上海陆家嘴环路富士康大厦。联储证券专注于中国高净值人群和优质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专业的投融资服务。公司秉承多元化的发展理念,为企业、个人、金融机构、政府客户和机构投资者提供一站式的业务服务。自2015年起联储证券经营规模不断扩大,营业网点布局日趋合理。目前全国已设立60家证券营业部、19家分公司和2家子公司(另类投资子公司和私募投资基金子公司),实现全国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