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职位一:人力资源岗/HR-上海-00090(1名:上海)


职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学位,中共党员; 
2、3年以上人力资源工作经验,熟悉2个及以上人力资源模块,具有金融机构从业经验优先; 
3、具有较强文字撰写能力;
4、具备一定数据分析能力,熟悉EXCEL报表函数运用、PPT制作; 
5、工作严谨,稳重负责,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6、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职位二:行政支持部专员(文秘/党务)-上海-00089(1名:上海)


职位描述:
1、根据公司党委及行政办公的需要,开展党建及办公文秘工作,包括不限于党员关系管理、党费收缴管理、收发文处理及资料管理等。
2、负责行政公文、党建公文及交办的其他稿件撰写。
3、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职位要求:
1、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政治文史类专业优先;
3、综合能力强、具备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
4、认真细致,责任心强,善于与人沟通、具备人际亲和力。


简历投递:hr@ctfund.com, 注明“应聘岗位及岗位编号+姓名+目前公司”,简历附于邮件正文。


公司简介: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由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市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浙江瀚叶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注册地上海。基金管理人与股东业务隔离。自2011年6月成立以来,财通基金旗下公募基金覆盖了混合、债券、指数等不同类型的产品线。除了在公募领域持续收获业绩口碑,财通基金始终保持敏锐的行业嗅觉,在专户业务中勇于突破,不断探索定增+、大宗交易、固收+、量化+等特色资产领域。作为一家公募基金公司,财通基金坚信投资研究是核心竞争力,为客户创造收益才是硬道理。公司以资产管理的核心为本源,坚守初心、苦练内功,着力打造50余人的投研团队,纵深一二级市场,坚持为投资者创造价值。http://www.ctfu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