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一、岗位信息

1、管理培训生基本要求
(1)2020年应届硕士毕业生,能够顺利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2)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强的责任心,能吃苦耐劳,有培养潜质;
(3)有相关实习经历及曾担任学生会、社团、班级职务者优先考虑。

2、管理培训生福利待遇
(1)薪酬
试用期薪资10000元/月,第一个合同期内(39个月)公司另提供住房补贴2000元/月。
(2)基本福利
终生收入领先、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六险二金、厦门落户、带薪年假、带薪培训、节假日关爱、定期体检、生日祝福、优惠购车、员工活动,享有人才奖励基金、员工关爱基金、员工子女教育基金等人性化的福利待遇。
(3)特色福利
入职落户厦门后,可享受人才补贴3万元,
入职2年半后,公司提供8万元最长6年免息购车贷款,
入职5年后,可申请最高额度为40万元的低息助房贷款。

3、岗位需求
职位一:财务类管理培训生
你想在汽车行业感受不同于传统理财的氛围吗?
你想在高效的财务团队中提高专业知识和沟通能力吗?
你是否梦想成为融资理财、风险管控的高手?
财务岗给你这样一个“坐享其成”的职位,只要你是:
—会计、财务管理、财政、税务、金融等财务金融类相关专业,熟悉财务知识及经济法律法规;
—具有严密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分析判断能力,严谨细致,抗压能力强。

职位二:电子商务与IT类管理培训生
你想在O2O模式下亲自实现线上的大宗交易吗?
你想在汽车互联网领域发挥你的聪明才智吗?
你想成为电子商务运营与拓展项目中的强者吗?
电子商务与IT岗给你这样一个尽情开拓的职位,只要你是:
—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熟练掌握各种计算机软件和工具;
—具备较强的综合分析、判断和逻辑思维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富有激情和企业精神,务实又灵活,具有互联网思维。

职位三:市场类管理培训生
你对活动方案,营销策划那些事儿感兴趣吗?
你想将自己各种天马星空的创意变成现实吗?
你想掌控各大汽车网站的推送头条,与媒体面对面交流吗?
市场岗给你这样一个尽情创造的职位,只要你是:
—市场营销、传播学、广告设计、新闻等相关专业,熟悉设计类软件;
—思维活跃,创意十足,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一定的活动策划能力。


二、简历投递
1、线上投递:2020年盈众汽车校园招聘主页 http://enjoyauto.zhaopin.com
2、盈众汽车校招最新信息,请关注盈众汽车校园招聘官方微信:官方微信名称:盈众汽车校园招聘Enjoyautohr
3、联系人:林小姐 0592-5682910;邮箱:zhaopin@enjoyauto.com
4、截止日期:2020年5月20日


三、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视频面试—终面(厦门)—签约答疑会—录用
备注:
(1)具体的终面安排以最终通知为准;
(2)公司将为到厦门参加终面的同学提供路费及面试期间的酒店住宿。


四、公司简介
盈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汽车销售服务为主业的综合性集团企业,是福建省规模领先的汽车经销商集团、大众汽车集团全球经销商战略合作伙伴。
公司创立于2000年6月,集团总部设在厦门,注册资本5亿元人民币。集团下属有60余家汽车4S店及汽车服务类子公司,销售服务网络遍及全省各市,经销一汽-大众、奥迪、上汽大众、斯柯达、大众进口汽车、捷达、Jeep、上汽通用别克、吉利汽车、WEY、雪佛兰、凯迪拉克、一汽丰田、上汽荣威等品牌,已为超过60万车主提供整体用车解决方案。
作为福建省首个年营业额突破100亿元的汽车经销集团,盈众集团连续18年保持厦门车市销量冠军,集团销量占整个福建省乘用车10%的市场份额、一汽-大众品牌近70%的市场份额。集团连续多年位列全国汽车经销商百强前50名,是福建省在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的代表企业,2019年位列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第28位。http://www.enjoyaut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