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商学院致全体师生员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一封信

 

全体师生员工:


近期,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学校对此高度重视,按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和教育部、上海市的统一部署,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预案,要求全校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置于首位,全力以赴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在此,提醒各位师生员工:


1.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目前全国各地疫情都存在进一步扩散的风险,无论此刻你身在何处,请严格遵守各地疫情管控要求,严格做好防护措施,不给病毒以可乘之机。


2. 留意学校通知要求。务必按照《上海财经大学关于做好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等疫情防控任务要求,除已留校学生外,其他学生务必不要在寒假期间提前返校;除必要的管理、服务、保障人员外,师生员工在寒假期间务必不要返校、返岗。返校时间暂时按照《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的通知》要求执行,即2月23日,最终的返校时间学校将根据防疫形势再行通知。


3. 及时报备自身情况。如有极特殊原因需提前返校的师生员工,须经学院及学校批准,据实说明近期旅行史、居住史、接触史等情况,严格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并根据上海市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自行或学校统一安排隔离观察14天。假期有赴湖北或有武汉接触史的师生员工,请及时向学院报告,并自觉居家隔离14天;如有异常,应及时到各地开设发热门诊的定点医疗机构就诊,并第一时间报告学院、辅导员。


4. 配合校园进出管理。防控期间学校对校门、公寓大门、车流进行严格管控,外卖、快递人员等外来人员不得随意进入校园。各教学楼、图书馆、会议室、室内外体育场所、游泳馆已全部暂停开放,后续视情况决定具体开放时间。


学院时刻牵挂着身处疫区以及全国各地和海外的每一位师生员工。让我们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与全国人民一起,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0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