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sufer 齐心抗疫 | 校友企业助力战胜疫情(一)


2020年初,始料未及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

我们看到,一个个奋斗在疫战第一线的白衣天使正用生命保卫生命;

我们见证,一天天日夜鏖战的建设者们正用中国速度让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拔地而起;

我们发现,一批批满载境内外华人关切的援助物资正从世界的各个角落汇聚到一起......


其中,我院广大校友践行“经济匡时”之校训,

同样在医药、物流、通信等各自行业中为疫情防控奔忙。

他们捐款捐物,尽己所能守护一线勇士,

这场爱的接力,感谢有你!


吗,看.jpg


董凡——健帆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健帆生物科技捐赠200万元现金和500万元医疗物资,总价值逾700万元,专项用于一线抗击和防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工作。其中,捐赠给黄冈市红十字会和珠海市红十字会各100万元现金,用于黄冈市、珠海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总价值500万元的医疗物资捐赠给湖北省红十字会,这些医疗物资有专为危重症患者开发的HA380树脂血液灌流器、DPMAS人工肝专利技术及DX-10多功能血液净化机等血液净化设备、耗材,主要用于湖北省内指定医院救治新型冠状病毒重症患者。

1988级贸易经济校友


管文联——江苏佳一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

佳一教育向支援湖北医务工作者子女提供2门学科1年期免费课程。

1996级MBA校友


程岗——芜湖悠派护理用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芜湖悠派先后向武汉市卫计委捐赠价值5万元悠派旗下“福派”品牌成人纸尿裤、捐赠10万元现金用于购买物资支援疫区、股东员工自发捐款20万元全部用来购买医用口罩无偿捐献用于防疫一线,并开发了新的口罩生产线,尽其所能为社会生产和提供急需的口罩。

2013级EMBA校友


杜平——上海卓弈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总经理

上海卓奕捐赠5万现金(委托程岗同学买物资抗击疫情);捐赠上海电信一线工作者1000个口罩,近7000元防毒面具和10箱手套;捐赠上财募捐平台1000元。

2013级EMBA校友


王同海——上海瀛泰律师事务所 高级合伙人

瀛泰律师事务所组建防疫法律服务志愿团,成员近50名。通过邮箱及微信公众号的方式,为社会公众及企业涉及疫情的劳动人事、合同履行、医疗行政等法律提供免费解答。

2014EMBA校友


徐勇——上海薪力量企业服务外包集团有限公司 创始人CEO

上海薪力量通过上海慈善基金会定向捐赠5.5万元现金。

2016级工商管理校友


刘婧——泰国诗董橡胶股份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

泰国诗董集团生产的一次性医用手套是疫区重要的防护用品,且极其紧缺,集团于除夕夜开仓出货,所有一次性医用手套1300箱(价值约65万元)在大年初一凌晨运抵武汉。

2017级MBA校友


王格格——霍尼韦尔 市场经理

霍尼韦尔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的物资,包括空净和水净产品、ICU空气管理系统,针对医院管理的扫描、打印设备,针对武汉学校的霍尼韦尔儿童萌宠口罩。

2017级MBA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