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学子,请平安归来 | 商学院与你共克时艰

 

微信图片_20200328104046.jpg


“疫情期间,在湖北家里能收到学院老师的慰问品,真的很感动。”3月22日下午,家在湖北随州的邱同学收到一箱特殊的快递,里面装着学院寄来的爱心三件套:100个口罩,一本疫情防控专业书籍以及两本带有学院LOGO的笔记本。

 

1585363296(1).png

 

原来,这是学院为身处严重疫区的湖北学生发放的一份特别慰问品。和邱同学一样,学院共有30名湖北籍学生收到了这份慰问品(因接收不便,另有部分同学返校后领取)。

 

1585363313(1).png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学院时刻牵挂着身处疫区以及全国各地和海外的每一位师生员工,而湖北籍学生成了学校师生最深的牵挂。为增强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和战胜疫情的信心,并转达学院诚挚的问候,商学院学生办公室决定将关怀落到实处,为湖北籍共计42名学生寄送一批慰问品,让学生深刻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与情意。

 

1585363331(1).png

 

收到学院的专属“大礼包”,同学们惊喜之余纷纷告白。1585363366(1).png

1585363414(1).png


留在湖北的同学,请坚定信心,
不管遇到何种困难,
学院永远都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
你们安好,大家庭才算完整。
待到重返校园日,等你下课,一起赏樱可好?


微信图片_202003281043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