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运营助理(实习生,非应届)


岗位职责:

1. 负责资管计划的日常运营工作;

2. 负责运营相关系统的日常操作工作;

3. 负责与托管行、代销机构、会计事务所等外部机构的沟通;

4. 完成各类运营数据的采集及定期报告、统计报表等的编制;

5. 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 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金融财务相关专业优先;

2. 具备良好的会计专业基础,熟练使用Microsoft Office,具备资金从业资格者优先;

3. 具备良好的沟通及团队协作能力,工作细致负责。


简历投递:hr@xyamc.com


公司简介:鑫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经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4】144号文件批准于2014年2月设立,是从事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以及中国证监会许可的其他业务的专业化资产管理公司。鑫沅资产作为鑫元基金子公司,是南京银行金融版图的重要成员,鑫沅资产秉承“稳健进取”的经营理念,践行“责任金融”的使命,履行“和谐共赢”的宗旨,依托南京银行和紫金山·鑫合金融家俱乐部平台,构建资产管理、资产证券化、产业基金、新三板、并购基金、投贷结合等创新业务的核心竞争力,运用创新的金融工具和产品设计为客户提供横跨货币市场、资本市场以及实体经济的投融资服务,旨在成为同业机构的资产管理“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