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西班牙拉蒙尤伊大学La salle学院夏令营

院校介绍:

西班牙拉蒙尤伊大学是加太鲁尼亚地区唯一一所被认证为CEI(国际优秀学院)的大学,也是在整个西班牙地区毕业就业率最高的大学,遵循于人文传统精神,立志为人类文明建设服务:推动世界的变革、促进交流对话和增进信仰与文化和科学之间的关系,为保证全面、主动和客观的学习,向学生们提供三种不同履历的教职员工:活跃于业内的精英人士、专业的教课教授和研究型教授。

该校位于巴塞罗那市中心。巴塞罗那素有“伊比利亚半岛的明珠”之称,气候宜人、风光旖旎,艺术气息浓重,且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巴萨俱乐部,是西班牙最著名的旅游胜地,也是独特的美特布达米亚文化体验地。

1577426635(1).png

项目介绍:西班牙拉蒙尤伊大学将提供为期三周的暑期课程,可以选择连续三周参加夏令营也可以选择任意一周夏令营。

第一周:德国罗森海姆

主题:Business Ethics 

内容:Ethical theories ,Rights to privacy,Conflicts of interest, Insider trading,Rights and duties of agents &fiduciaries

时间:2020.6.22~6.27


第二周:荷兰

主题:Circular Economy

内容:Transition towards circular supply chains,Current trends,Shared economy,Blockchain,Business Simulation Game,the Blue Connection 

时间:2020.6.29~7.04


第三周:西班牙巴塞罗那

主题:Entrepreneurship& Innovation Management 

内容:Understanding the entrepreneurial process, Identifying,Developing,Assessing,and Pitching new ideas,Developing an awareness of the

possibilities and Imitations of different business models.

时间:2020.7.06~7.11


项目费用:

750欧元一周

2000欧元三周

费用具体包括住宿,课程材料,企业参访以及课程费用。

学生的往返机票,签证,保险及个人花费须自理


项目申请:

报名人数:2名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3月10日,请发送报名申请表及个人简历至wu.jiawen@mail.shufe.edu.cn报名时请详细说明参加项目的时间段。

申请表下载: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学生赴国(境)外院校交换交流学习申请表.docx

注:申请者完成项目报名后,我们将会给你反馈,请关注。学院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内部审核及面试安排。


申请条件:

1.  我院MBA在读学生(择优录取)   

2.  英语表达流利,可接受全英文授课。有大学英语六级证书者,或持有雅思、托福等国际英语考试成绩者优先考虑。

3.  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


咨询电话:6544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