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法国昂热高等商学院(ESSCA)昂热夏令营项目

法国昂热高等商学院(ESSCA)昂热夏令营项目开始报名,向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开放2个名额。法国昂热高等商学院(ESSCA)和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均为中欧商学院联盟(Alliance of Chinese and European Business Schools, ACE)创始院校,中欧商学院联盟(ACE)于2013年5月正式成立,旨在寻求学术卓越以及在科研与教育方面的协调配合,以便更好地培养新一代的管理人才。



下载.jpg



一、 学校简介

昂热高等商学院(ESSCA)是法国知名私立高等商校,创办于1909年,位于昂热市,是法国最知名的、最早的商学院之一。已获得AACSB、AMBA和EQUIS三大最具权威的国际认证。2005年在《Le Point》杂志上法国商校排名中位列第八,2006年4月又被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授予优秀管理学专业课程EPAS认证。ESSCA是一所国际化的管理学院,在全球有160个合作院校,平均每年有400多个交换生分布在ESSCA的4个校区昂热、巴黎、布达佩斯、上海学习。


二、项目介绍

.四周时间深入了解欧盟的多元文化

.参访法国昂热、布鲁塞尔以及巴黎的国际组织

.游览三地名胜古迹,体验欧洲风土人情


课程设置如下(仅供参考,以ESSCA实际课程为准)

Courses

Title

European Union Studies



European Politics


European Economics


Brussels Field Seminar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Intercultural Communication


French Culture

 

三、项目时间

2020年6月10日—2020年7月9 日


四、项目费用

无需缴纳项目课程费用;

需缴纳2450 欧元含食宿费(早餐,住宿2星),但返机票、签证、保险及个人花费自理。


五、项目申请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3月10日

 

六、申请条件

i.我院MBA在读学生(择优录取) 

ii.英语表达流利,可接受全英文授课。有大学英语六级证书者,或雅思、托福等国际英语考试成绩者优先考虑。

iii.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

 

报名方式:

邮件报名:发送报名申请表以及中英文个人简历至wang.yuying@mail.shufe.edu.cn

报名申请表下载: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学生赴国(境)外院校交换交流学习申请表.docx

注:申请者完成项目报名后,我们将会给你反馈,请关注。学院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内部审核及面试安排。


详情咨询:

咨询电话:021-65442125 

联系邮箱:wang.yuying@mail.sh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