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职位一:渠道销售岗(北京/上海/广州)


职位描述:
1、负责渠道客户及销售渠道的开拓、维护、沟通与服务工作;
2、渠道网点走访、沟通、培训与投资者教育等活动的开展;
3、为客户的投资需求和业务开展提供相关专业的咨询服务,并发掘业务机会;
4、收集市场信息,分析市场对公募产品的需求,及时向主管领导提供信息参考及反馈;
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职位要求:
1、研究生学历,专业不限;
2、具有优秀的组织能力和良好的服务意识;
3、勤奋好学,扎实肯干,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职位二:理财规划部 理财助理


职位描述:
1、基金业务咨询及办理;
2、数据统计分析;
3、基金专题分析报告;
4、其他工作。


职位要求:
1、2020届本科生;
2、靠谱有责任心,愿意做基础工作,又渴望学习;
3、熟练应用office软件。


简历投递:zhangjiamin@zofund.com 邮件主题请按“ 应聘—岗位名称”样式填写


公司简介: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国内首批员工持股的公募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核心员工成为公司重要股东。在领先的治理结构下,客户、公司员工与股东的利益紧密捆绑,形成合力,共同打造“聚焦业绩的主动投资精品店”。公司拥有近300名员工,其中约半数为专业投研人员,投资人员的平均从业年限近10年。
中欧基金为个人投资者和专业机构投资者提供了卓越的长期投资业绩和一流服务。截至2018年二季度末,公司资产管理规模近2500亿元;过去六年,中欧基金旗下权益类基金平均股票投资主动管理收益率达到233.82%,股票投资主动管理能力居行业第一位;机构持有主动权益基金规模全市场第一(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Wind,截至2017年末)。
长期以来,中欧基金与投资者和渠道伙伴紧密合作,帮助客户实现资产长期保值增值。得益于独特的所有权结构,中欧基金得以长期坚持战略方向,聚焦长期投资业绩,专注主动投资,立志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资产管理精品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