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X Program 上财商学院 - 美国杜兰大学弗里曼商学院双学位项目

杜兰.png


学校介绍

美国杜兰大学(Tulane University),是美国一所历史悠久的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2017年全美综合排名为第39名。杜兰大学弗里曼商学院是全美最早成立的商学院之一,与哥伦比亚大学、哈佛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等同为美国管理商学院联合会(AACSB)的发起成员,2013年杜兰大学商学院金融专业硕士(MFIN)被英国金融时报评为全美第5,全球第29的金融学硕士项目。学院网址:https://freeman.tulane.edu/

杜兰logo.jpg


项目介绍

上财商学院MBA项目在读学生将有资格申请该项目。申请该项目并成行的上财商学院MBA学生第一年将在上财商学院进行相关MBA课程学习,第二年将奔赴美国杜兰大学弗里曼商学院完成硕士项目学习,共开放4个可选专业方向,最后半年将在上财商学院完成MBA学位论文答辩。完成相关学习要求的同学可获得上海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和美国杜兰大学相关硕士双学位。


专业方向

Master of Accounting                                           会计学专业

Master of Finance                                                 金融专业

Master of Management in Energy                        能源管理专业

Master of Business Analytics                                商务分析专业


学习时间

四个专业学习时长均为10个月左右(从暑期7,8月开始算起)


申请流程

时间  

项目流程  

具体事项  

每年3月10日前

(热门专业设置名额上限,根据个人情况提早申请)

报名申请  

申请人向上财商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并提交申请材料  

在线申请1周内 

学院预选  

学院进行内部审核及面试安排    

在线申请后4-6周内  

个人录取结果确认    

TU审核申请材料,确定个人录取结果  

每年7月底  

学生赴美国TU学习  

出国前办理相关手续     

符合标准的上财MBA在读学生通过上财商学院内部选拔成功后,须本人通过美国杜兰大学报名系统完成在线申


申请条件

1. 我院MBA在读学生完成培养方案的第一年全部必修核心课程。

2. 英语语言要求:托福至少95以上。

3. GMAT至少630分以上

4. 本科绩点3.0及以上


申请材料

1. 上财商学院MBA在读证明及成绩单复印件(英文版本盖章)

2. 大学本科学位证书及成绩单复印件(英文版本盖章)

3.托福或雅思英语考试成绩证明

4. 个人简历(CV)

5. 个人陈述(personal statement)

6. 双学位学习申请表(见附件)

7.GMAT证书

8. 提交上述材料后,对方审核完成后还将进行视频面试。

所列明的申请要求属于入学申请条件, 仅供准备申请材料时参照且必须在交换报名截止日期提交;达到以上相关申请要求并不代表已获外方录取资格。


费用情况

学费

TU 历年学费设置为(仅供参考):

会计学专业:48480 美元

金融专业:56560美元

能源管理专业:54540 美元

商务分析专业:54540美元


其余费用

成功申请并就读该双学位项目的学生须自行负担学费和在国外期间的零用费、生活费、住宿费、保险费、国际旅费等。


奖学金设置

每学年符合一定条件的我院MBA学生均可参加一年的双学位学习,为鼓励更多的MBA学生参与国际交流与学习,上财商学院特设相关学习奖学金。

参加此双学位项目的学生,成功获取双方学位证书后可获得上财海外学习特助奖学金。


报名

报名方式:申请人即日起可发送电子版申请表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进行报名。

咨询电话:021-65442125 

联系邮箱:wang.yuying@sufe.edu.cn

申请表:

TU双学位申请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