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X Program 上财商学院 - 新加坡管理大学李光前商学院双学位项目

新加坡.jpg


学校介绍

新加坡管理大学(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是新加坡5所公立大学之一,是亚洲顶级的财经类院校。其李光前商学院(LKCSB)拥有商学院国际三大认证(AACSB, AMBA, EQUIS)。作为世界排名前50的商学院,在金融时报 (FT) 2018年专业型金融硕士排名,位列全球第3; FT 2018年学术性金融硕士排名,位列亚洲第4;FT 2017年EMBA排名,位列全球第24。学院网址:https://business.smu.edu.sg/

新加坡管理学院.jpg

项目介绍

上财商学院MBA项目在读学生将有资格申请该项目。申请该项目并成行的上财商学院MBA学生第一年将在上财商学院进行相关MBA课程学习,第二年将奔赴新加坡管理大学李光前商学院完成硕士项目学习,共开放2个可选专业方向,最后半年将在上财商学院完成MBA学位论文答辩。完成相关学习要求的同学可获得上海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和新加坡管理大学相关硕士双学位。


专业方向

Master of Science in Wealth Management                   财富管理专业


Master of Science in Entrepreneurship and Innovation    创新创业专业



学习时间

根据专业的不同,课程开始时间有所不同,具体如下(时间仅供参考,以每年开学实际时间为准):

财富管理专业                                                                   7月至来年6月

创新创业专业                                                                   5月至来年5月

*课程设置将以模块化进行。


申请流程

时间  

项目流程  

具体事项  

每年3月10日前 (热门专业设置名额上限,根据个人情况提早申请)

报名申请  

申请人向上财商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并提交申请材料  

在线申请后1周内  

学院预选  

学院进行内部审核   

在线申请后4-6周内  

个人录取结果确认    

SMU审核申请材料,确定个人录取结果  

每年5月或者7月(根据具体专业决定)

学生赴新加坡SMU学习  

出国前办理相关手续     


申请条件

1. 我院MBA在读学生完成培养方案的第一年全部必修核心课程。

2. 英语语言要求:雅思至少6.5以上,或托福至少90以上。

3. GMAT至少600分以上


申请材料

1. 上财商学院MBA在读证明及成绩单复印件(英文版本盖章)

2. 大学本科学位证书及成绩单复印件(英文版本盖章)

3.托福或雅思英语考试成绩证明

4. 个人简历(CV)

5. 个人陈述(personal statement)

6. 双学位学习申请表(见附件)

7.GMAT证书

8. 提交上述材料后,对方审核完成后还将进行视频面试。

所列明的申请要求属于入学申请条件, 仅供准备申请材料时参照且必须在交换报名截止日期提交;达到以上相关申请要求并不代表已获外方录取资格。


费用情况

学费

SMU 历年学费设置为(供参考):

财富管理专业:64800新币。创新创业专业:48600新币。

由于李光前商学院给予对应的学分减免,减免学分的同时可以减免对应学费。具体录取之后对方学院视情况减免。历年参考财富管理专业最多减免3学分,对应最多可减免10000新币。其余专业最多减免2学分,对应最多可减免8000新币。


其余费用

成功申请并就读该双学位项目的学生须自行负担学费和在国外期间的零用费、生活费、住宿费、保险费、国际旅费等。


奖学金设置

每学年符合一定条件的我院MBA学生均可参加一年的双学位学习,为鼓励更多的MBA学生参与国际交流与学习,上财商学院特设相关学习奖学金。

参加此双学位项目的学生,成功获取双方学位证书后可获得上财海外学习特助奖学金。


报名

报名方式:申请人即日起可发送电子版申请表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进行报名。

咨询电话:021-65442125 

联系邮箱:wang.yuying@sufe.edu.cn

申请表:

SMU双学位申请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