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职位一:研究发展部  行业研究员(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1.收集期货品种的市场数据信息,建立和维护基础信息数据库;

2.准确把握宏观经济走势和品种的产业动态,评估预测价格走势,并撰写基础研究报告和专题研究策略;

3.深入产业链调研,充分了解品种的产业现状及定价模式,为客户撰写风险管理报告和提供定制策略;

4.维护公司的相关产业客户,能就研究成果与客户交流,并根据客户和经营机构的需求提供相应的培训和路演;

5.有相关商品行业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任职要求:

1.经济学、金融学、农业、化工等相关专业知名大学硕士及以上学历;

2.快速学习能力、较强的逻辑思辨和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

3.能承受工作压力,适应能力强,能经常出差;

4.具备期货从业资格和投资咨询资格者优先,有相关现货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职位二:全国各地经营机构 客户经理岗(若干,工作地点: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宁波、济南、厦门、泉州、福清)


岗位职责:

1.负责期货客户开发及市场拓展工作;

2.对客户进行期货知识的培训,协助客户完成开户、入金、交易等环节跟踪服务。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有韧劲、肯吃苦、进取心和事业心强、工作认真负责,执行力强,具有较高职业素养。


注:应聘客户经理岗位求职者请注明意向地区。


简历投递:有意应聘者按照邮件主题“2020校招+拟申请岗位+姓名+学校+专业”发送到hr@ccbfutures.com


公司简介:

建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 简称“建信期货”)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简称“建设银行”)附属公司,公司总部位于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建信期货具有商品期货、金融期货经纪及结算业务资格和资产管理业务资格,公司下设全资风险管理子公司——建信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从事仓单服务、基差贸易、合作套保、场外期权等风险管理试点业务以及其他一般贸易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