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企划岗-创新业务事业部(互联网保险业务)


职位描述:
1.协助部门负责人制定部门的业务发展策略;
2.协助调研市场上最佳线上业务流程,最新产品动态以及销售模式等;
3.协助提交股东方的管理报告以及相关事宜;
4.协助对主要对标公司的产品策略及营销方案进行调研,定期汇报部门负责人并给出有效建议;
5.负责每日业绩报告的完成,定期提供业绩分析报告,为部门主管进行业务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6.负责跟踪互联网市场的各种与人寿保险相关的热点或有效活动推广方案模式,定期汇报部门负责人并给出有效建议。


职位要求:
1.社会学、中文等文科类或者数学系应届毕业生。
2.良好的表达、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具备良好的文字表述;工作投入程度高,有高度企图心和责任心,专注力与执行能力强;具备熟练的办公软件应用技能。
3.个性温和,谦逊,细致,具备优秀的亲和力和柔韧性;服务意识佳,态度积极向上,不断学习和自我调整。


简历投递:商学院职业发展办公室邮箱cobcdc@shufe.edu.cn,邮件名“姓名+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