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暑期实习补招信息

招聘职位:行业研究助理(1人)


职位描述:

1.收集并分析数据,定期撰写行业、个股研究报告,及时进行重点上市公司的跟踪、预测与基本面分析,建立估值模型,为基金经理和研究员提供必要的研究决策支持;

2.协助部门内同事处理各种事务。


职位要求: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本科和研究生均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高校,金融类及理工科类复合背景者优先,2021年及之后毕业的在校生;

2.具备扎实的金融知识和较强的财务分析能力,对股票投资市场有强烈兴趣,具有CFA、CPA及基金从业资格者优先,有卖方研究或基金公司行研实习经验者优先;

3.勤奋正直,高度责任心,优秀的沟通协调和团队合作能力,逻辑严谨,思路清晰,抗压能力强。


简历投递: hr@wjasset.com,邮件及简历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招聘信息来源”。


实习要求:每周实习不少于3天,至少实习2个月,可长期实习者优先考虑,通过实习期考核可留用。


工作地点: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