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国翰能源向母校捐赠自主研发检消舱


4月21日,校友企业国翰能源为上财商学院捐赠检消舱仪式在商学院中山北一路校区顺利举行。上财商学院党委书记薛丽萍、学院合作发展办公室、行政部等相关人员参加捐赠仪式。2000级校友、国翰能源联合创始人杨初果和2004级校友、国翰能源总经理助理朱亮因工作安排委托其公司华东区销售经理滕中德莅临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603102338.jpg


捐赠环节,商学院党委书记薛丽萍对两位校友心系母校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她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校友企业密切关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助力母校抗击疫情,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彰显出新时代青年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此次安装的检消舱能准确快速地监测体温并喷雾消毒,快速排查体温异常的师生,方便学院在第一时间对体温异常师生进行单独复检和观察,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把好重要的第一道关。


两位校友也表示:“饮水思源、桃李报恩,感恩母校的教育培养。为能助力母校抗击疫情贡献绵薄之力,深感光荣和自豪。”据了解,新冠疫情爆发后,国翰能源克服复工、资金、物流、防疫等重重困难,在力保充电市场正常运营的同时,积极高效开发防疫产品。公司以社会责任为首位,上下团结一心、勇担重任,结合自身技术优势,加强科技攻关,加班加点迅速推出病毒检消舱系列产品(VH-1病毒猎手),助力企业复工、学校复学,展现出国翰能源的“硬核”实力。


微信图片_20200603102345.jpg


目前,检消舱经安装和调试,现已在商学院中山北一路校区四号楼门厅投入使用,对每天进入办公区的值班人员进行测温消毒。地面张贴数字标识为根据身高站立的位置,值班人员对应自身身高在此站立1-2秒,该设备利用进口红外测温探头阵列进行测量并显示当前体温,大幅提高温度探测的准确性和效率,实现非接触快速筛查发热人员。随后,值班人员进入检消舱内停1-2秒,设备对其进行快速喷雾消毒。同时该设备具有人脸监控功能,当识别到高温人员时会自动启动报警设备并留存影像,为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提供助力,为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603102349.jpg

值班工作人员在检消舱内进行喷雾消毒


校友企业简介:

重庆国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是以数据驱动的能源AIoT公司,是国内首批进军新能源汽车充电解决方案的能源高科技企业。公司向客户提供以数据贯穿IoT的全智能充电设备及相关硬件,AI智能能源管理、数据化运营,新能源汽车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硬件+软件+安装+运营一体化服务。国翰能源通过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诸多知名企业如国家电网,中国石化,中国铁塔,顺丰,京东,宝马,蔚来,广本,比亚迪等提供充电设备及工程综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