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心 共抗疫情丨北欧(深圳)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口罩捐赠签约仪式在校举行


1.jpg


8月31日,北欧(深圳)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口罩捐赠签约仪式在校举行,上财商学院校友会副会长、EMBA校友会执行会长吴明校友,北欧(深圳)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巧珍,董事长助理余利,董事殷金喜(2011级上财EMBA校友),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靳家轩;上海财经大学校长、校友总会会长蒋传海,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基金会理事长方华,商学院党委书记薛丽萍,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杨擎宇出席此次捐赠仪式,仪式由合作发展处综合办公室主任吴家瑞主持。


正值开学之际,北欧(深圳)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爱心捐赠20万只口罩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和学生开学返校工作。


2.png


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基金会理事长方华与北欧(深圳)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巧珍共同签署捐赠协议并颁发捐赠证书。


3.jpg


北欧(深圳)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巧珍表示,上海财经大学是中国近代高等商科教育的先行者,学校百年发展历程与国家民族命运紧密相连。中国和世界的繁荣发展离不开财经人才的奋斗,很荣幸能有机会为学校发展做出点滴贡献。


北欧(深圳)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医疗科技的创新交流与合作,推动中国医疗产品走向世界。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司倾力打造值得信赖的爱心口罩,出资出力支持我国抗疫工作。未来,公司本着科技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将不断开拓更多元化医疗产品,积极践行社会的企业责任。


4.jpg


上财商学院校友会副会长、2011级EMBA吴明校友介绍了北欧(深圳)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在新冠疫情爆发期间面向国内街道社区和海外华人地区捐赠口罩的情况,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他感谢母校和各位领导多年来的关爱和支持,未来将尽己所能助力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5.jpg


商学院党委书记薛丽萍表示此次捐赠为学校秋季开学提供了有力保障和有温度的屏障。北欧(深圳)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以实际行动关注社会需求,是一家具有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吴明校友持续关注母校教育事业发展,为商学院校友组织建设建言献策,为商学院校友会平台汇聚社会资源,是商学院校友参与学校立德树人工作的榜样。


6.jpg


蒋传海校长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北欧(深圳)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关心与支持,企业在学校在即将开学之际捐赠防疫物资,为学校防疫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百年办学理念、校史沿革以及学校事业取得的成就,并表示学校将坚决筑牢防疫战线,打造健康、文明、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师生的学习和工作保驾护航。


最后他表示衷心期待校企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国际化交流等多领域有深入合作,协同共进、相互赋能,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7.jpg


最后,参会人员共同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0091114163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