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一:投资银行部—投资银行业务实习生(可留用)(上海;北京;深圳;武汉)


位职责:

1. 深度参与投行项目的现场执行、申报材料撰写、财务分析及底稿搜集、整理等工作;
2. 深度参与行业策略及客户策略的研究数据收集、分析工作;
3. 深度参与客户供应商走访工作;
4. 深度参与搜集行业、政策及市场动态信息,完成研究报告;
5. 协助与发行人及各中介机构的协调沟通工作;
6. 项目组交办的其他任务。


职位要求

1. 全日制重点院校硕士及以上学历;
2. 财务、法律、金融相关专业或具备一定相关知识基础,同时具有计算机,机械,化工,医药或其他理工科复合型专业背景;
3. 具有投行、律所、会所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4. 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5. 为人诚信踏实,谦虚好学,有志于将投行作为自己的职业方向,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可以胜任高强度的工作。


招聘岗位二:资本市场部—发行实习生(可留用)(上海)


位职责:

1. 深度参与执行具体项目的相关发行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发行方案设计、发行文件、簿记建档、监管和自律机构沟通、项目备忘录、底稿整理等;
2. 深度参与相关投行产品发行流程指引的更新和撰写;
3. 深度参与对新颁布发行相关法规的解读;
4. 深度参与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网下投资者推荐。


职位要求

1. 全日制重点院校硕士及以上学历;
2. 金融、经济、会计、财务类相关专业优先;
3. 有投行实习经验者优先;
4. 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资本市场研究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5. 为人诚信踏实,谦虚好学,有志于将投行作为自己的职业方向,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可以胜任高强度的工作。


招聘岗位三:营运管理部—战略发展及企划宣传实习生(可留用)(上海)


位职责:

1. 深度参与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年度工作总结规划、行业研究与分析;
2. 深度参与公司领导重要活动的规划、安排,以及公司重大活动的组织、策划工作;
3. 深度参与公司领导协调公司内外部资源的整合,参与公司核心、重大工作推进的督办与协同支持。
4. 深度参与公司企划宣传及公司文化建设工作。


职位要求

1. 全日制重点院校硕士及以上学历;
2. 金融、经济、管理、中文等相关专业优先;
3. 具有金融机构实习经历者优先;
4. 文字功底佳,对证券市场尤其是投行市场保有兴趣及敏感度;
5. 团队合作意识和执行协调能力较强,为人正直、诚恳,外形端正、大方、得体,沟通能力强。


招聘岗位四:信息技术部—信息系统运维实习生(可留用)(上海)


位职责:

1. 深度参与公司信息系统的日常维护与管理,开展升级优化、实施维护,保障系统正常运行;
2. 深度参与公司信息系统基础设施的日常管理,并负责灾备建设,信息系统应急备份与恢复等;
3. 深度参与与对接交易所技术相关的工作;
4. 对公司员工提供技术支持、服务。


职位要求

1. 全日制重点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具有计算机技术及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3. 熟悉Windows、linux等操作系统,具有网络安全知识,具有相关专业证书,具有信息技术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4. 具有较强的团体协作、沟通和协调能力,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和学习能力。


招聘岗位五:保密办—保密综合岗实习生(可留用)(上海)


位职责:

1. 协助公司保密办涉密项目、涉密人员及涉密场所的管理;
2. 协助公司保密办相关文件、档案及设备的管理;
3. 协助起草保密办各项规章制度及年度保密规章计划;
4. 协助完成保密委员会、保密办交办的其他工作。


职位要求

1. 全日制重点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文字功底佳,对证券市场尤其是投行市场保有兴趣及敏感度;
3.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及保密意识,工作细致认真、责任心强。


岗位简历投递:bjhr@cjsc.com.cn,邮箱主题命名格式:姓名+实习岗位+到岗时间+base城市+本科学校及专业+研究生学校及专业+毕业年月。


公司简介: 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由上市证券公司控股的投资银行子公司。专注于打造精品投行、特色投行,深耕军工、物业、化工、工程、软件、台企等优势领域,聚焦投资银行主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全方位的金融服务,近三年股票主承销家数及金额排名不断上升,2019年IPO主要业绩指标名列行业前十;股票主承销家数及金额分列行业第十四、十三。投身于中国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立志打造具有工匠精神的精品投行,为员工提供一流的职业发展平台,实现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